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农历 己亥(猪)年 八月廿一
收藏收藏22 分享分享0

发表于 2012-2-21 09:28:21 |举报
Megan 发表于 2012-2-20 10:14
不好意思,我想再问问,你看看我说的步骤对吗?比如说我想念给宝宝:
  我先念《金刚经》或 ...

心经的会向不太一样。

发表于 2012-2-21 09:29:04 |举报
翱翔天空的鱼儿 发表于 2012-2-20 22:37
也很想知道念心经和金刚经该怎样回向,一直没有师父指教,希望这里的有缘人可以详细告知一下,感恩 ...

看33楼。

发表于 2012-2-21 11:07:32 |举报
谢谢呢,那个我都看过,但是那个空格的地方是念谁的名字,还有念三遍是全部念三遍还是只有后面两句念三遍

发表于 2012-2-21 14:54:21 |举报
健康888 发表于 2012-2-21 09:28
心经的会向不太一样。

啊?!

发表于 2012-2-22 11:13:32 |举报
<<金刚经><心经>>都略有所闻,不过没有师傅指导,确实不敢实施呵

发表于 2012-2-22 15:02:40 |举报
maiyijing 发表于 2012-2-22 11:13
都略有所闻,不过没有师傅指导,确实不敢实施呵

是啊,不过我打算先接触,就是不做回向也能拓展一下知识面啊,嘿嘿

发表于 2012-2-23 09:18:31 |举报
Megan 发表于 2012-2-22 15:02
是啊,不过我打算先接触,就是不做回向也能拓展一下知识面啊,嘿嘿

《金刚经》那些哪里有录音下载啊?

发表于 2012-2-23 09:22:10 |举报
maiyijing 发表于 2012-2-23 09:18
《金刚经》那些哪里有录音下载啊?

我记得酷狗上就有啊,唱读的。
你可以从百度里搜索一下啊

发表于 2012-2-23 10:54:11 |举报
我觉得,准备诵经的TX,最好还是先跟家里人打声招呼,取得一致意见再开始吧?

发表于 2012-2-23 13:34:13 |举报
健康888 发表于 2012-2-11 16:55
合掌)弟子_____愿以所诵《金刚经》一部之功德,回向给弟子_____过去生中的父母及怨亲债主,祈请大慈大悲 ...

健康888,你念经是都是吃素吗!:)

发表于 2012-2-23 16:37:20 |举报
梅爱书 发表于 2012-2-23 10:54
我觉得,准备诵经的TX,最好还是先跟家里人打声招呼,取得一致意见再开始吧? ...

为什么呢?有什麽讲究吗?

发表于 2012-2-23 19:48:10 |举报
xiaohutudai 发表于 2012-2-23 13:34
健康888,你念经是都是吃素吗!

不是。但自己有点不太想吃肉了。

发表于 2012-2-23 19:50:40 |举报
翱翔天空的鱼儿 发表于 2012-2-21 11:07
谢谢呢,那个我都看过,但是那个空格的地方是念谁的名字,还有念三遍是全部念三遍还是只有后面两句念三遍
...

空格处念自己或宝宝的名字都可以。只有佛号念三遍。

发表于 2012-2-23 19:52:50 |举报
Megan 发表于 2012-2-20 10:14
不好意思,我想再问问,你看看我说的步骤对吗?比如说我想念给宝宝:
  我先念《金刚经》或 ...

是的,就是这样。

发表于 2012-2-23 21:39:40 |举报
想向您赐教;金刚经是每个凡夫俗子都可以念得吗?我心中有佛,也可以念吗?不知在哪里可以找到金刚经的文字?我也想念给孩子听!我想让佛祖保佑我的孩子健健康康,我会用心去做!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20:56:00 |举报
昨天晚上宝宝有点流鼻涕,睡觉的时候点上随身灸给灸上,然后想起来在这里看到的读金刚经或者心经,不过因为手边没有,我就找到了药师咒给读的,诚心读,但是没有回向,读着的时候就感觉宝宝的鼻子就通气了,真的感觉好灵验啊,所以决定想要买来金笔把这些经都诚心的抄写下来。

发表于 2012-2-27 08:44:49 |举报
健康福到 发表于 2012-2-23 21:39
想向您赐教;金刚经是每个凡夫俗子都可以念得吗?我心中有佛,也可以念吗?不知在哪里可以找到金刚经的文字 ...

上网可百度呀,也可以去寺庙里求,也可去书店买,我才开始听王菲给她女儿读的金刚经,挺好的,酷狗或酷我音乐盒都能听呀。其实,我才刚刚开始,也不太懂,你可以跟健康888多多请教。

发表于 2012-2-27 08:45:44 |举报
翱翔天空的鱼儿 发表于 2012-2-24 20:56
昨天晚上宝宝有点流鼻涕,睡觉的时候点上随身灸给灸上,然后想起来在这里看到的读金刚经或者心经,不过因为 ...

药师咒?呵呵,有用就好。

发表于 2012-2-27 10:15:04 |举报
Megan 发表于 2012-2-23 16:37
为什么呢?有什麽讲究吗?

没有啊,只是觉得,不是说是气场影响么?如果家里人不赞成,气场会不会反而对宝宝不好啊?

发表于 2012-2-27 16:34:50 |举报
梅爱书 发表于 2012-2-27 10:15
没有啊,只是觉得,不是说是气场影响么?如果家里人不赞成,气场会不会反而对宝宝不好啊? ...

嘻嘻,反正我们家人不反对。

发表回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山药社区微信订阅号

再次声明:各地出现的,冠以中里巴人品牌的,养生会所、美容院及相关的保健美容产品,均与中里巴人老师本人无关。请自觉遵守行业规范,诚信经营。

小组信息...

一起圆运动

一起圆运动

2012-1-2由 山药社区 创建

一起学习:圆运动的古中医学

发帖
组长:圆运动
中里巴人微信订阅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