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农历 己亥(猪)年 七月十八
收藏收藏210 分享分享1

发表于 2016-11-25 15:33:46 |举报
最近发现我妈得了糖尿病,把山药上面的几页的搜索贴子全看了一遍,楼主的贴子从第一页到最后这页90多页全翻了扫了过来,共总结了36页纸,包括病的起因食疗偏方理疗,我怕我记不住,准备打印下来,再细看再实践,活动现在这个年纪,才发现上有老下有小,压力大担子重,我公婆都得癌走了,我爸常年失眠近20年,我妈得了糖尿病,怕有失明的危险,我老公神经衷弱,自己也算是半个慢性癌症肿LIU患者,有两个孩子大人都上班小孩子都牛晚托,一天到晚没得闲,我现在感觉最缺的是时间,所有人都需要照顾,不能倒下要赚钱.等忙完今年明年从头再好好开始吧

发表于 2017-3-28 16:06:58 |举报
本帖最后由 arjyjy 于 2017-3-28 16:40 编辑

2017.3.28
转眼又是4个多月没有更新了,今天再忙也得记录下午饭时间发生的一件事,可能大家认为说是多么不可思议
今天早上老公说喉咙有点痛 咽口水都痛 我看了下喉咙那里红红的  就贴了天突 照海,顺便按摩了一会。
午饭吃饭自然会很痛  所以我就让老公吃了粗粮粉做的米糊,应该会好点。

正在吃午饭时候  老公感觉喉咙有东西 要咳也不敢大力咳 ,喉咙会痛呢,然后听到老公很小心 又很使劲的咳了一声  
然后拿着餐巾纸包裹的什么

跟我说  :老婆快吃饭  吃完我给你看个东西
我:为什么要快吃呀
老公:我怕你看了就吃不下饭了
我把碗筷往边上一推: 我不吃了  我看看  是什么呀


老公打开餐巾纸
看到的瞬间  我震惊了  脱口而出  原始点的功劳
看到一点血丝 包裹着一团肉一样的东西 比一元硬币大多了
我没有感到一丝恐怖 没有一点恶心
反倒心升敬畏  原始点太伟大了



把老公近三十年的鼻息肉居然掉了出来,女儿7岁那年 有特意去过上海耳鼻喉医院看过专家门诊  但是说是要手术 而且即便手术 后续还有可能会再长出来  所以 当时我们没有选择手术

没有想到 一分钱没花 一点痛苦没受  原始点居然 把这么大的鼻息肉给搞定了
感恩原始点  感恩张医师
希望越来越多的老百姓都能了解 学习原始点 居家就可以调理各种疾患 亦可保健 养生。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发表于 2017-3-29 13:32:24 |举报
karina 发表于 2016-11-25 15:33
最近发现我妈得了糖尿病,把山药上面的几页的搜索贴子全看了一遍,楼主的贴子从第一页到最后这页90多页全翻了 ...

感谢您的关注!
如此用心看得出来 您是个有责任心又很关爱家人来到山药社区说明我们大家都有一个相同的理念, 求医不如求己 人体自有大药房!
让我们一起加油!

发表于 2018-5-14 16:58:02 |举报
2018.5.14

距离上一次的记录也已间隔了一年多,这次来 又要跟大家一起再次踏上战糖之路了。这期间对于老公的血糖  坦白说 因为有了自己的事情后  再也没有如开始时候那么全身心的在照顾他了。毕竟那几年在不吃药不打针的前提下 保持这空腹5.8上下  餐后6.8上下  糖化5左右  应该来说调理的蛮好的了。

发表于 2018-5-14 17:00:37 |举报
本帖最后由 arjyjy 于 2018-5-14 18:19 编辑

gong zuo shi 也算是不良信息呀?我还在分段找出不良信息  原来是这个词呀

但每次看老公吃多了 都会建议跟他测个血糖  每次基本都是拒绝  再后来  一听到我要他测血糖  立马不高兴摆脸色  
回我: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  我好了  怎么就听不懂呢
我:怎么好了呀  
老公:我能吃能睡能要  精神好 就是好了
......
好吧  这脾气又到了中风前的状态  不再听得进我的话  认为自己好了  可以随心所欲的自由吃喝了。

直到前天早上 称体重
跟我说:咦 老婆  我一直是70  71公斤  今天怎么68.3了呀
我:看看血糖吧   这体重好几年了  怎么会少
老公:血糖没问题  应该是夏天的缘故吧
我:几年了 夏天你不也这样 都没低于70呀

过了会  自己要求测血糖
我:今天怎么主动要测血糖了呀
老公:让你高兴下呀  每次要测都没让你测

好吧  这一测 的确让我太“高兴了”  测的时候  我估计是7.9  结果让我大跌眼镜  居然快加倍的超过了我预估  15.5
老公:不准吧  那么久没用 肯定坏了
我:每次高 你都说不准  这个是医院用的血糖仪 怎么会不准呢
老公:要不  你测下你的
我:每次都这样  自己高了就说不准 要看我的  我5.5

结果我的血糖是5.4
我:是血糖仪不准还是你糖高了呀
不吱声了

5.12日空腹(日期不准 太久没用血糖仪 日期也不会调整了


5.12日晚餐


5.13日早餐


5.14日空腹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发表于 2018-5-15 05:59:17 |举报
2015.5.15

第一次用手机登陆,太方便了。
今天空腹血糖又下来一个点11.5

发表于 2018-5-15 06:07:02 |举报
手机还不会发图片

发表于 2018-6-4 21:01:06 |举报
哎看来坏了就是坏了不可能恢复了。这一年你老公又胡吃乱喝不锻炼?

发表于 2018-6-6 13:35:03 |举报
2743594786 发表于 2018-6-4 21:01
哎看来坏了就是坏了不可能恢复了。这一年你老公又胡吃乱喝不锻炼?

是呢  实现了自由吃喝

发表于 2018-6-6 13:35:43 |举报
2743594786 发表于 2018-6-4 21:01
哎看来坏了就是坏了不可能恢复了。这一年你老公又胡吃乱喝不锻炼?

是呢  实现了自由吃喝

发表于 2018-12-27 15:45:28 |举报
本帖最后由 arjyjy 于 2018-12-27 16:05 编辑

2018.12.27

这次的调理相对于之前来说,太轻松了.从5月12号开始的,当时糖化是10.7,这个 糖化跟当初住院时候一模一样,太高了。3个月后又一次糖化降到了7.5,虽然还未达标  但在不吃药不打针的前提下  有这样结果 也很知足了,11月份的糖化持续下降,所以  方向对了  就不怕路途遥远,终会达标的!


下面这个是昨天一天的餐后血糖,早餐5.9   午餐7.8  晚餐6.7  继续保持的话, 下一次的糖化相信就会达标,还差0.5而已,加油!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发表于 2018-12-27 17:13:21 |举报
本帖最后由 arjyjy 于 2018-12-27 17:20 编辑

5.14号的内容图片没有显示出来,重新发当时每天记录的,也可以一目了然。



从下往上看,是从5.12号开始调理的,当时的空腹血糖是15.5   餐后血糖是20.6  每个数据下面都是有血糖仪数据图片和饮食,具体怎么吃的 也都拍了图片,糖高 糖低不断总结  调整。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发表于 2018-12-27 17:36:06 |举报
人,不能只追求活着,还要追求有质量的健康的生活着。尤其是我们糖友,一旦并发症来了  不管并发哪个脏器 哪个部位都是个无法承受之重,不仅自己生活质量低下,更是会连累到家人。

所以  作为家属也好 糖友本人也好,一定要竭尽全力管理好血糖,调理糖尿病,不是单一的一个什么方法就可以,必须要结合饮食  运动  心态  生活作息 ,控糖也不是一劳永逸的事  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祝各位糖友都早日控糖达标!

发表于 2018-12-28 00:40:43 |举报
Lewin 山药达人 
池塘的塘埂土松了,土不停的往水果面掉,塘水就一直是混的,不修塘埂,总是治水,永远也治不好。

发表于 2019-2-11 11:46:20 |举报
2019.2.11
大家新年好!又是一年新春时,转眼入驻山药第8个年头了,感恩遇见!

发表于 2019-2-11 11:48:51 |举报
Lewin 发表于 2018-12-28 00:40
池塘的塘埂土松了,土不停的往水果面掉,塘水就一直是混的,不修塘埂,总是治水,永远也治不好。 ...

说的极是!

发表于 2019-2-11 11:50:10 |举报
Lewin 发表于 2018-12-28 00:40
池塘的塘埂土松了,土不停的往水果面掉,塘水就一直是混的,不修塘埂,总是治水,永远也治不好。 ...

说的极是

发表于 2019-2-19 11:11:09 |举报
好久没来了,今天过来看看你,看到你和老公又一次成功了,小镇真棒,为你加油!

发表于 2019-2-19 16:59:09 |举报
zbr0112 发表于 2019-2-19 11:11
好久没来了,今天过来看看你,看到你和老公又一次成功了,小镇真棒,为你加油! ...

感谢小鸟的关注!
通过我们的案例再次说明,控糖不是阶段性的事情,不能掉以轻心而是需要一辈子去管理好我们的身体,要想实现自由吃喝的梦想还路迢迢,为了家人的健康,一起努力!

发表于 2019-2-19 17:00:38 |举报
zbr0112 发表于 2019-2-19 11:11
好久没来了,今天过来看看你,看到你和老公又一次成功了,小镇真棒,为你加油! ...

感谢小鸟的关注!
通过我们的反复 再次说明 调理血糖不是阶段性的事情,不能掉以轻心而是需要一辈子去管理好我们的身体,要想实现自由吃喝的梦想还路迢迢,为了家人的健康,一起努力!

发表回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山药社区微信订阅号

再次声明:各地出现的,冠以中里巴人品牌的,养生会所、美容院及相关的保健美容产品,均与中里巴人老师本人无关。请自觉遵守行业规范,诚信经营。

小组信息...

达人日记

达人日记

2012-1-2由 山药社区 创建

随时记录我们的感悟,坚持下去,就能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发帖
组长:刹那之间
中里巴人微信订阅号

最新话题...

我为妈妈治疗糖尿病和骨折----糖尿病人的血糖变化原因
yufang发表于:2010-9-2 11:28
经络是否通畅
hebeilaoguai发表于:2011-12-11 15:58
坐月子有哪些注意事项?
t100.cc发表于:2011-11-14 11:02
修身养性积福命
hebeilaoguai发表于:2011-11-26 11:37
2012/1/31初九大晴
言不油葱发表于:2012-2-1 15:4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