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农历 己亥(猪)年 二月十五
收藏收藏1658 分享分享29

发表于 2011-6-14 10:42:40 |举报
太感谢了,一定要收藏

发表于 2011-6-14 11:24:25 |举报
收藏了,谢谢

发表于 2011-6-14 11:54:07 |举报
哈哈,楼主写得真好,我在无意中就做了一并一分压腿式,自己做时没有想到还有这种好处呀,坚持才是胜利。

发表于 2011-6-14 12:45:53 |举报
相当不错,谢谢整理!会介绍别人一起来锻炼的,分享是快乐的。

发表于 2011-6-14 13:05:06 |举报
好贴,收藏了,谢谢!

发表于 2011-6-14 14:01:50 |举报
太好了,收藏了。

发表于 2011-6-14 14:55:14 |举报
:)谢谢!楼主把这么多的方法都弄到一起了!

发表于 2011-6-14 15:19:58 |举报
太好了。

发表于 2011-6-14 16:06:23 |举报
这些姿势瑜伽都有的诶~现在才明白拉的是肝经

发表于 2011-6-14 16:07:08 |举报
好文 力顶

发表于 2011-6-14 16:21:19 |举报
辛苦,好东西大家分享,谢谢!收藏了!

发表于 2011-6-14 16:23:17 |举报

好贴,收藏了,谢谢

发表于 2011-6-14 16:34:26 |举报
不错哎,先收藏,再回家也试试~~

发表于 2011-6-14 22:06:58 |举报
总结的这么好,不顶不行啊。

发表于 2011-6-15 07:38:46 |举报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1-6-15 08:23:23 |举报
本帖最后由 llhhkk2008 于 2011-6-15 08:39 编辑

楼主的这个贴子特别实用,简单可行,顶一下.

发表于 2011-6-15 09:06:46 |举报
呵呵,确实不错,收藏了,男的更要注意养肝啊

发表于 2011-6-15 09:07:58 |举报
感谢楼主分享,呵呵,刚开始练瑜伽时怕疼不愿用劲,后来在论坛看到拉筋的好处,开始咬牙坚持,现在是疼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1-6-15 09:32:39 |举报
好东西,收藏了!

发表于 2011-6-15 10:04:17 |举报
收藏了,:)

发表回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山药社区微信订阅号

小组信息...

活用经络

活用经络

2012-1-2由 山药社区 创建

探讨经络,打通经络,是打造人身健康的必经之路。

发帖
已关注|取消
中里巴人微信订阅号

最新话题...

实践记录:干沐浴之浴鼻
zhizu发表于:2019-3-20 16:31
强直性脊柱炎的治疗与康复
中医历程2012发表于:2019-3-20 14:16
喉咙痒,咳嗽3个月有余
秋之雨发表于:2019-3-16 14:54
哪里有售慢性毒药
yuio789ll发表于:2019-3-11 10:00
发现一个轻松按摩腋窝的方法
shaerde发表于:2019-2-28 12:02
耳朵前面脸颊长斑
大树小树发表于:2019-2-26 10:56
那足贴到底有没有用?
xoxo2011发表于:2019-2-24 23:56
耳鸣早泄,大便也不是特别好,不算很成型
xoxo2011发表于:2019-2-24 00:10
用脚后跟推小腿上的穴位挺省力的
banruo发表于:2019-2-21 09:51
坚持养身每一天
zhaoys发表于:2019-2-20 21:1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