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农历 己亥(猪)年 八月廿一
收藏收藏127 分享分享0

发表于 2010-6-1 09:12:26 |举报
原帖由 阿依达 于 2010-5-31 18:49 发表
:(dyi32E78): 小肚子明显小了
   昨天早上起来一看,发现自己的小肚子明显小很多,前段时间只是知道自己瘦了好几斤,肚子不见小,昨天一看小肚子也小了,今天上班又找了N个人进行观察,她们一直认为我的判断是对的, ...


恭喜恭喜啊,我也盼着这一天呢

你可真厉害,到哪里都有你的粉丝,嘻嘻

发表于 2010-6-1 14:38:11 |举报
原帖由 暖暖光 于 2010-6-1 08:43 发表
奇怪啊,我拍手臂都拍不出痧来,不知道这是不是说我的气血不足啊??

不过,我觉得我好怕疼啊。。。多拍一会就疼得想哭了

暖暖光,我觉得不一定要用那么大的劲,我慢慢拍的,感觉不是很痛,开始没有痧说不定是没有问题,要不你多拍几次试试

回复 82# 内在的力量 的帖子

发表于 2010-6-1 14:40:30 |举报
这个简单,教人容易啊,我觉得你才进步大呢 我是在原地踏步,我也想通了,不一定啥都要懂,照着做坚持就好了

发表于 2010-6-1 14:56:46 |举报
原帖由 阿依达 于 2010-6-1 14:40 发表
这个简单,教人容易啊,我觉得你才进步大呢 我是在原地踏步,我也想通了,不一定啥都要懂,照着做坚持就好了


我也是,学太多了,都记不住,也不会用。

还是按照中里老师的方法,打通经络才是王道。

发表于 2010-6-1 15:51:51 |举报
自由飞小鸭 山药达人 一只快乐的小鸭在社区飞!
原帖由 阿依达 于 2010-5-31 18:49 发表
:(dyi32E78): 小肚子明显小了
   昨天早上起来一看,发现自己的小肚子明显小很多,前段时间只是知道自己瘦了好几斤,肚子不见小,昨天一看小肚子也小了,今天上班又找了N个人进行观察,她们一直认为我的判断是对的, ...


    当老师效果就是不一样,谁敢不听老师的话?伸出手来,让我拍痧!

发表于 2010-6-2 10:22:49 |举报
原帖由 阿依达 于 2010-5-31 18:49 发表
:(dyi32E78): 小肚子明显小了
   昨天早上起来一看,发现自己的小肚子明显小很多,前段时间只是知道自己瘦了好几斤,肚子不见小,昨天一看小肚子也小了,今天上班又找了N个人进行观察,她们一直认为我的判断是对的, ...


阿依达,我想请教一下,我最近也在拉筋,明显觉得自己瘦了,裤子宽大了好多。
依您的经验是不是拉筋的效果呢?我做卧式拉筋也不过1个礼拜,之前做过大概个把月的压腿吧。
我每次做的时间都不长的,卧式拉筋每条腿10分钟,压腿的话一共就5-10分钟吧。
不过我也有半年多时间的慢性胃炎,现在也在恢复中。
很担心继续瘦下去呢。:(dayanjing):

发表于 2010-6-2 13:14:07 |举报
祝贺一下热心的川美女!

发表于 2010-6-2 15:01:16 |举报
原帖由 湖水蓝蓝 于 2010-5-10 22:28 发表


我自从4月份开始拍打法治疗牛皮癣,敲打胆经。到现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竟然3-5点左右,尤其是5点左右,准时醒来,过一会才能睡着,或者根本就睡不着。真是奇怪。
难道我也是肺癌的前期??楼主快来给我讲讲 ...

我曾经也这样,把自己吓了一跳,其实却是因为调理做多了--你的气血已经很不足了,赶紧停止调理,先吃红枣,山药薏米芡实粥啊。

发表于 2010-6-2 18:41:54 |举报
原帖由 xiaomi77 于 2010-6-2 10:22 发表


阿依达,我想请教一下,我最近也在拉筋,明显觉得自己瘦了,裤子宽大了好多。
依您的经验是不是拉筋的效果呢?我做卧式拉筋也不过1个礼拜,之前做过大概个把月的压腿吧。
我每次做的时间都不长的,卧式拉筋每条 ...

我以前也推腹 但是效果不是非常明显 觉得是拉筋起了主要的作用。我的裤子也宽大了不少,还想把小肚子再瘦点

发表于 2010-6-2 18:43:51 |举报
原帖由 fangzhou1995 于 2010-6-2 13:14 发表
祝贺一下热心的川美女!

欢迎博学的方舟,我很想知道你要带孩子,哪有那么多时间看书呀?佩服佩服

回复 92# 阿依达 的帖子

发表于 2010-6-3 08:06:49 |举报
啊?怎么问题这么古怪的。
这不相干啊。陪小孩子的时候,身边带本书,随意翻翻。周围环境嘈杂些,首先让心静下来,看书效率就高些。另外让孩子养成早睡的习惯。

发表于 2010-6-3 08:39:26 |举报
自由飞小鸭 山药达人 一只快乐的小鸭在社区飞!
原帖由 fangzhou1995 于 2010-6-3 08:06 发表
啊?怎么问题这么古怪的。
这不相干啊。陪小孩子的时候,身边带本书,随意翻翻。周围环境嘈杂些,首先让心静下来,看书效率就高些。另外让孩子养成早睡的习惯。


方舟可以一心多用,过目不忘。

发表于 2010-6-3 09:34:24 |举报
原帖由 阿依达 于 2010-5-5 23:12 发表
倪海厦的精准判断
    常常听倪海厦的讲座,看他的书,对他的一句话记得非常清楚-----晚上3--5点睡不着的人,是肺癌的早期症状。以前在他的网站潜水的时候,碰见一个为父亲的肺癌求助的网友,给了他一个信息,后来常 ...


我妈妈就是这个情况,有没有这方面的治疗办法。

发表于 2010-6-3 21:45:55 |举报
原帖由 五指山 于 2010-6-3 09:34 发表


我妈妈就是这个情况,有没有这方面的治疗办法。

这个得向中医治大病老师她们求救了

发表于 2010-6-4 07:08:11 |举报
我想问一下啊,你拉筋都什么时间拉啊?早上拉可以么?还有啊,你一般拉多久时间每天?

发表于 2010-6-4 14:51:01 |举报
呵呵,一口气看下来真是佩服阿依达哦!我今天在看自然疗法里的拍打呢,只是东一下西一下的,没有坚持下来的项目,深刻检讨并努力改正!有空我会多来逛逛,顺便增加点坚持下去的动力!:(dayanjing):

发表于 2010-6-4 20:01:55 |举报
原帖由 暖暖光 于 2010-6-4 07:08 发表
我想问一下啊,你拉筋都什么时间拉啊?早上拉可以么?还有啊,你一般拉多久时间每天?

暖暖光 我常常在晚上拉筋,因为早上时间来不及,有时有空会在早上拉,每条腿13分钟,因为萧宏慈的老师朱老师说了,10分钟以上才会有效果。你也坚持吧,我穿以前的裤子,大腿部分空了一些,我想肯定有一寸。

发表于 2010-6-4 20:05:09 |举报
原帖由 xuemei2008 于 2010-6-4 14:51 发表
呵呵,一口气看下来真是佩服阿依达哦!我今天在看自然疗法里的拍打呢,只是东一下西一下的,没有坚持下来的项目,深刻检讨并努力改正!有空我会多来逛逛,顺便增加点坚持下去的动力!:(dayanjing):

你好,欢迎xuemei2008,在社区里,我算是在原地踏步的,不过有话说一招鲜,吃遍天,我就是那个笨笨坚持的人吧!

发表于 2010-6-4 20:05:50 |举报
今天在背部和手臂刮痧了。
今天才发现同事陈美女是个高人,据说是因为前年父亲病重,走上了中医之路,可是让她遗憾的是没有挽留住父亲的生命。不过经过她的努力,她老公已经被成功收服,替她推腹,拔罐,刮痧,啥事都帮她做,我可是羡慕得很喔。今天请她在背部第二次刮痧,比起上次出痧快,肩胛部分有黑痧,肝经也有问题,可惜自己看不见。最后请她刮了两只可怜的手臂,这是我二次做月子留下的问题,平时都会痛,上次在厕所里自己刮,啥颜色的痧都没有出,今天疙瘩一个一个又一个。我穿着短袖露出明显的痧斑,有熟人关心,我一律回答 皮肤过敏。
   趁着放暑假前的这段日子,好好的刮刮背部和手臂,夏季排寒正当时。
   而另一个同事,比我胖很多,可是气血不足,刮不出痧,让她好好补气血,补好了再刮,她很是郁闷。
   同事来例假痛经的毛病好了很多,趁机敲诈了她一顿 一个大西瓜。想起我以前可是被这个毛病折腾得想自杀,没想到中医解决起来是那么的简单。

[ 本帖最后由 阿依达 于 2010-6-4 20:17 编辑 ]

发表于 2010-6-4 20:17:45 |举报
小结近段时间的功课
推腹——是从去年冬天开始的,一直坚持得不错。不过自我批评一下,时间坚持得不够,因为我昨晚推腹后使劲打嗝,打了很多,前段时间也有几次这样的现象,还在社区求助过,可是昨天突然明白,不打嗝是因为自己推的时间太少了,等会要去kfcc的帖子里找找答案。
拉筋——自从第一次开拉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痛苦,就坚持了下来。
艾灸——坚持得不好,打算读完灸法之论再开始。
拔罐——坚持得好,因为病痛随时在提醒自己,拔罐对深处的寒湿是效果最好的。
刮痧——坚持得不错,总想趁着夏天好好排寒。
最大的收获——我想是生活习惯的改变,以前我晚睡早起,一天都很累。现在我早睡早起,即使中午不能午睡,我也不会觉得难受,以前晚上使劲吃东西,现在我只吃适量的食物。以前我把养生时间集中在晚上,事情多时间保证不了,现在我把养生分散,中午11点敲大肠经和肺经,有时也推腹, 中午不能午睡时就刮痧,拔罐。经过这样的调整后,觉得好多了。
其实我们向身体索取的太多,给予它的却太少,我们对它付出了一点点的关爱,它却回报我们很多很多。

[ 本帖最后由 阿依达 于 2010-6-4 20:33 编辑 ]

发表回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山药社区微信订阅号

再次声明:各地出现的,冠以中里巴人品牌的,养生会所、美容院及相关的保健美容产品,均与中里巴人老师本人无关。请自觉遵守行业规范,诚信经营。

小组信息...

中医六法

中医六法

2012-1-2由 山药社区 创建

砭,针,灸,药,按跷,导引,帮助你打造一个全新健康的身体!

发帖
组长:夜恋墙角
中里巴人微信订阅号

最新话题...

回首痧事,一咏三叹
alysa发表于:2009-9-19 10:50
我的健康投资有收获啦
candybeibei发表于:2011-8-24 10:43
荨麻疹半年,刮痧中,近痊愈
manman121发表于:2012-6-21 11:22
舅母的身体调理记录
细针密缝发表于:2009-2-9 10:56
紧急求助!!!!头颈不能动!!
车管所发表于:2009-5-8 15:17
治疗咽喉痛的新办法:少商穴刮痧起泡放水
totoross发表于:2012-7-9 10:29
刮痧治疗牙疼
xafy75发表于:2011-10-12 14:03
大家来投票啦
tingtin4757发表于:2011-7-4 09:17
求助。。后背疼
木水水发表于:2011-9-6 10:03
刮痧心得体会
自然康道发表于:2012-2-13 12:0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