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农历 戊戌(狗)年 腊月十一
打印

瑜伽姿势与经络姿势的讨论汇总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0 22:55:15  浏览次数:2142次  回复次数:6次
串个门 发消息 加关注
举报
本帖最后由 青青绿洲 于 2018-4-24 10:24 编辑

我把别的小组中关于瑜伽姿势与经络姿势有相似之功效的帖子汇总一下,以便大家查看。
如果山友们也有类似的好帖,也希望能分享出来,希望我们把这个楼盖的高高的。也是能讨论瑜伽与经络的话题。

1.介绍几种锻炼肝经的方法

http://www.51yam.com/thread-68321-1-1.html

2.滚脊椎(督脉)的益处
http://www.51yam.com/thread-150124-1-1.html


3.帮助打通任脉、督脉并能按摩膀胱经和内脏的瑜伽姿势
http://www.51ya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713&highlight=%E7%91%9C%E4%BC%BD

4.给懒人们推荐几个很舒服的疏通肝经膀胱经的拉伸瑜伽动作
http://www.51ya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6053&highlight=%E7%91%9C%E4%BC%BD

5.既可练金鸡独立又可刺激大腿肝经的简易瑜伽姿势
http://www.51ya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048&highlight=%E6%97%A2%E5%8F%AF%E7%BB%83%E9%87%91%E9%B8%A1%E7%8B%AC%E7%AB%8B%E5%8F%88%E5%8F%AF%E5%88%BA%E6%BF%80%E5%A4%A7%E8%85%BF%E8%82%9D%E7%BB%8F%E7%9A%84%E7%AE%80%E6%98%93%E7%91%9C%E4%BC%BD%E5%A7%BF%E5%8A%BF

6.求教(详细内容)(详细内容)——金鸡独立、拉筋与瑜伽的三个问题
http://www.51ya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098&highlight=%E9%87%91%E9%B8%A1%E7%8B%AC%E7%AB%8B%E3%80%81%E6%8B%89%E7%AD%8B%E4%B8%8E%E7%91%9C%E4%BC%BD%E7%9A%84%E4%B8%89%E4%B8%AA%E9%97%AE%E9%A2%98

7.还阳卧与混元卧
http://www.51yam.com/thread-83360-1-1.html

8.五大导引术专调五脏
http://www.51yam.com/article-405-1.html
(第4点“易筋经”部分,文字链接没有图片,在“求4”一书中图文并茂)




瑜伽与经络 , 经络讨论
收藏收藏14 分享分享0

回应

发表于 2018-4-22 20:02:32 |举报
令我惊喜的是,今天这个帖子竟然上了社区“今日推荐”的第一条。可还是自己坐沙发吧!

发表于 2018-4-23 02:19:55 |举报
谢谢有心人,哈哈我坐地毯。

发表于 2018-4-23 16:23:49 |举报
楼主好!第5和第6两个链接就是山药社区首页,链接不全啊

发表于 2018-4-24 10:25:23 |举报
珍珠翡翠 发表于 2018-4-23 16:23
楼主好!第5和第6两个链接就是山药社区首页,链接不全啊

您好!我已经修改了!多谢提醒~~

发表于 2018-4-24 15:43:55 |举报
现在清楚了!谢谢青青绿洲!

发表于 2018-4-24 20:20:50 |举报
珍珠翡翠 发表于 2018-4-24 15:43
现在清楚了!谢谢青青绿洲!

哈哈,客气啦~~

发表回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山药社区微信订阅号

小组信息...

瑜伽自学自练

瑜伽自学自练

2012-1-4由 爱太极 创建

生命的秘诀在于平衡,平衡的秘诀在于练瑜伽,练瑜伽的秘诀在于开悟。想练瑜伽又没有条件去瑜伽会所怎么办?没关系。瑜伽完全可以自学自练,这里是瑜伽爱好者自学自练的乐园。

发帖
中里巴人微信订阅号

最新话题...

关于修习瑜伽语音冥想术的一些建议
青青绿洲发表于:2018-6-7 11:03
(练习瑜伽语音冥想)进步的各个阶段
青青绿洲发表于:2018-6-7 09:16
瑜伽语音冥想术的其他练习方法
青青绿洲发表于:2018-6-3 18:33
瑜伽姿势与经络姿势的讨论汇总贴
青青绿洲发表于:2018-4-20 22:55
瑜伽与月经
332392820发表于:2016-11-16 10:28
瑜伽老师
蘇酥女发表于:2016-10-19 11:14
推荐:纯粹瑜伽
lhbqingfeng发表于:2016-3-16 20:49
瑜伽自学自练
shunlimei发表于:2016-2-19 10:44
玉珠铉减肥瑜伽
梦婵发表于:2015-11-20 09:09
骨盆高低的办法
苏州女孩发表于:2015-11-12 16:4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