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农历 己亥(猪)年 八月廿三
打印

治疗类似过敏的全身痒  [复制链接]

清粥小菜 山药达人 开心呀
发表于 2014-4-23 09:12:56  浏览次数:12509次  回复次数:32次
串个门 发消息 加关注
举报
http://www.51yam.com/thread-59789-1-1.html
我写这篇文章是是因为看到上面类似的文章。

        前年有一次儿子发热头痛(没有吃任何药),过了一两天逐渐好多了,但到第三天晚上,儿子突然说,妈妈我痒。我连忙撩起衣服看看,儿子抓的上身起一块块比一元硬币大些的红印子,红印子表面光滑,正说着,儿子说,妈妈我这里也痒。儿子的手开始向腰间抓,然后很快又抓向屁股、大腿、小腿,脚整个过程不过五分钟,整个身上起了很多一块块呈圆形或椭圆形的红印子。儿子难受极了,不停的抓,不停说:妈妈,我痒,我难受。我顿时也手足无措了,发烧头痛啥的我不怕,这浑身痒我没见过呀。
       开始想办法,蹲在床边看到儿子身上的红块,突然想到,这玩意有点象风团(我们这里的叫法),会不会和风有关系呢,我赶紧翻求医不如求己,查找一个风市穴,拿了两个小真空罐,在儿子大腿外侧拔了五分钟。然后取罐,一边没反应,一边拔罐处紫了。正在我观察拔罐处时,儿子说,妈妈,我不痒了。我又把他衣服撩起来,太神奇了,红印子都消失了,这玩意来得快,去得也快,真有意思。
      事实证明了求医不如求己,我又一次误打误撞治好了儿子的病。儿子反正现在如果生病,都是说,妈妈,你去找找有什么方法,坚决不肯吃抗生素药,挂水。是呀,自五年前接触求医不如求己后,醒悟了,那时候儿子经常发热咳嗽,已经被医院定性为“过敏性哮喘”,当时同事的儿子和我儿子一样,两个同岁的孩子都同时被定性为这个病,我们两人经常在医院遇上,给孩子做“雾化”,经过治疗后,我发觉儿子发热咳嗽从以前一年一次,发作时间越来越短,半年,然后是三、四个月,然后是两个月。决定不去医院吃药挂水了,每次发热咳嗽只要温度不高,顺其自然,刚开始真的很难,家里人个个反对,你经常是心里煎熬担心孩子,还要受家人的指责甚至是恫吓(例如:孩子有什么三长两短,你能负责吗,你以为看两本书就是医生了,难道医生不如你懂呀,人家白念了)。还好我坚持下来了,有什么不懂,就翻书,或者上网查资料,给孩子退热,治咳嗽。儿子每次发热咳嗽时间从两个月,延长到四个月,然后是半年,然后是一年。后来变成了只发热,不咳嗽。而这五年来,同事的孩子只要一发作就去医院治疗,现在已经是哮喘病,经常随时会发作了喘不上气来,随时要带着那种喷的药。而且必须要吃激素药,那孩子都胖了好几圈了,平时学校有什么外出活动都不敢去的,都是休息在家。我家现在有个什么发热啥的,家人根本都不提上医院
过敏 , , 发热 , 咳嗽
收藏收藏25 分享分享0

回应

发表于 2014-4-23 09:31:06 |举报
不同的观念造就了两个不同命运的孩子,感概万千,楼主的孩子好幸福,祝福你们并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4-4-23 10:33:18 |举报
好佩服楼主,坚韧改变了命运。

发表于 2014-4-23 14:21:12 |举报
这个应该是荨麻疹。。。一般半小时内自行就退去了

发表于 2014-4-23 14:23:07 |举报
希望能将自己的这几年发热咳嗽的心得写一写。。。另外也棒棒你那同事的孩子,现在纠正还来得及改善的

发表于 2014-4-23 15:15:35 |举报
清粥小菜 山药达人 开心呀
风去痕已瘦 发表于 2014-4-23 14:23
希望能将自己的这几年发热咳嗽的心得写一写。。。另外也棒棒你那同事的孩子,现在纠正还来得及改善的 ...

好的,一定会写出来,希望对有需要有人有所帮助,五年来,一直劝同事的,她说我有什么办法,家里人要说的,后来发展为哮喘了,她说不忍心看到孩子那样,只有用激素药了。五年前她和我一起买的求医不如求己,买回去就搁起来。

发表于 2014-4-23 15:15:54 |举报
刚开始真的很难,家里人个个反对,你经常是心里煎熬担心孩子,还要受家人的指责甚至是恫吓(例如:孩子有什么三长两短,你能负责吗              是的,我家孩子刚上幼儿园生病也是经历过这个过程,刚开始爸爸老是带她去医院,后来我没办法不上班在家看着,现在孩子感冒流几天鼻涕,我跟她一起取嚏法打喷嚏过几天也就自己好了。真的是不能用抗生素了,妈妈们!!

发表于 2014-4-23 15:18:39 |举报
父母的生活态度,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孩子健康快乐与否。

发表于 2014-4-23 15:28:37 |举报
父母能给孩子的最大礼物,就是好的性格和生活饮食生活习惯,这可以伴随孩子一辈子 。从楼主上面所说,产生问题的原因 ,饮食是一个不小的方面 ,吃得过热了了。西医也很好,用长处就行,如病是细菌和病毒素引起的,那就用抗生素吧

发表于 2014-4-23 15:33:33 |举报
为什么不把你家孩子的经历告诉你的同事,也帮帮那个可怜的孩子呢?

发表于 2014-4-23 15:49:41 |举报
清粥小菜 山药达人 开心呀
三叶草 发表于 2014-4-23 15:33
为什么不把你家孩子的经历告诉你的同事,也帮帮那个可怜的孩子呢?

    五年来我劝过无数次,而且告诉她危害,我记得看过一些资料,说寒气重的孩子,眼白是发淡蓝色的(那孩子就是淡蓝色的),而且寒气被药逼入脏腑深处,以后是白血病,肺癌的病根。每次听了吧,她会苦闷一会儿,然后说,唉,我能怎么办。然后不了了之了。
  记得当初才接触求医不如求己这类书时,孩子病了不去医院打针挂水吃药,她还笑我,说,你怎么不去医院呢,你家怎么象练XX功一样,不吃药怎么能治病呢。   

发表于 2014-4-23 15:57:15 |举报
清粥小菜 山药达人 开心呀
其他周围几个同事,孩子都比我们的小几岁,一发热咳嗽也是挂水吃药,其中两位也定性为“过敏性哮喘”,不过也有可能和现在环境污染有关系。其中一位也是从一年发热一次,发展到半年,反正去年变成了四至五次。

发表于 2014-4-23 15:57:26 |举报
3月我荨麻疹发了,买了50元西药才治好,记住楼主的好方法,以后试试。因为我每年都要发1、2次。

发表于 2014-4-23 17:03:43 |举报
不错~

发表于 2014-4-23 20:20:57 |举报
本帖最后由 别哭 于 2014-4-23 20:22 编辑
清粥小菜 发表于 2014-4-23 15:49
五年来我劝过无数次,而且告诉她危害,我记得看过一些资料,说寒气重的孩子,眼白是发淡蓝色的(那孩 ...

你能写帖子分享。还不够菩萨心? 。有些人是不能分享的。没那个缘分。西方谚语:不要给猪钻石。

发表于 2014-4-23 20:34:52 |举报
清粥小菜 山药达人 开心呀
别哭 发表于 2014-4-23 20:20
你能写帖子分享。还不够菩萨心? 。有些人是不能分享的。没那个缘分。西方谚语:不要给猪钻石。 ...

没事的,贴子在哪里不来不去,有需要的就是良方,不需要的就仅是一个贴子而已。

发表于 2014-4-23 20:36:38 |举报
清粥小菜 山药达人 开心呀
这是我五年治疗儿子发热咳嗽的贴子,有需要的就看看吧,希望有用。
http://www.51yam.com/thread-140438-1-1.html

发表于 2014-4-24 08:45:18 |举报
清粥小菜 发表于 2014-4-23 15:49
五年来我劝过无数次,而且告诉她危害,我记得看过一些资料,说寒气重的孩子,眼白是发淡蓝色的(那孩 ...

太有同感了,说得多了会别人当成XX功。

现在的喂养方式基本上每个婴儿都会发湿疹,新妈妈们焦急地来到处打听,我告诉她们湿疹是胎毒要清淡饮食,少吃鱼肉奶水果,多吃五谷,湿疹就会自己好,大部分人都是当怪物一样看我一眼走了。

而那些哮喘孩子的妈妈,因为有着丰富的用药经验,更容易得到新妈妈们的信任。于是看着一帮妈妈,一年年讨论湿疹->鼻炎/咳嗽->肺炎->哮喘。呵呵,连生病都要随大流。只能说她们的缘份没到吧。

发表于 2014-4-24 11:25:25 |举报
清粥小菜 山药达人 开心呀
忘却来时道 发表于 2014-4-24 08:45
太有同感了,说得多了会别人当成XX功。

现在的喂养方式基本上每个婴儿都会发湿疹,新妈妈们焦急地来到处 ...

不同的方式,会有不同的结果,一切都是缘分。

发表于 2014-4-24 11:51:52 |举报
清粥小菜 发表于 2014-4-23 15:49
五年来我劝过无数次,而且告诉她危害,我记得看过一些资料,说寒气重的孩子,眼白是发淡蓝色的(那孩 ...

原来眼白淡蓝色是寒气重!学习了~~以前发现自己的眼白发蓝,虽不知怎么回事,觉得还挺好。原来是自己寒气重!还好,孩子虽也是寒性体质,眼白还是纯白的。不能误了孩子啊。我记得看过论坛里有一个话题,大爱成大害,真该让那样的父母好好看看啊。

发表回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山药社区微信订阅号

再次声明:各地出现的,冠以中里巴人品牌的,养生会所、美容院及相关的保健美容产品,均与中里巴人老师本人无关。请自觉遵守行业规范,诚信经营。

小组信息...

活用经络

活用经络

2012-1-2由 山药社区 创建

探讨经络,打通经络,是打造人身健康的必经之路。

发帖
已关注|取消
中里巴人微信订阅号

最新话题...

最新话题...

开贴记录一下自己调理身体的过程
冥冥空空发表于:2019-9-20 22:52
脚背拔罐治急疹
人独立发表于:2019-9-18 09:45
生气头疼肋骨胀气疼痛
人独立发表于:2019-9-16 21:37
小腿经络畅通与银屑病
壮壮2015发表于:2019-9-8 15:11
与其增加能量,不如疏通经络
曰斯发表于:2019-9-7 09:27
杂谈
人独立发表于:2019-9-4 10:45
月经推迟
养身美容发表于:2019-8-28 07:11
求助!有没有艾灸后早醒的同学?
姚小贝发表于:2019-8-27 06:04
山友们,社区有手机app版?
linying2012发表于:2019-8-26 22:57
妇科异味的治疗
中医历程2012发表于:2019-8-22 10:3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