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 丁酉(鸡)年 五月初三
打印

《求医不如求己精华本》推出啦!  [复制链接]

清清静 山药达人 喜欢探索生命奥秘
发表于 2013-1-31 17:23:18  浏览次数:102638次  回复次数:67次
串个门 发消息 加关注
举报

    《求医不如求己精华本》(全两册)推出,没有读过求己书系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健康,人人渴望,疾病,家家害怕。我们如何正确地获得健康、把握生命、主宰幸福,正是这本书要与您分享的心得。时隔三年,全新选编的《求医不如求己精华本》,是"求医不如求己"系列销量1000万册纪念版,也是中里老师作品的精华集萃。


      当当网链接:http://product.dangdang.com/main/product.aspx?product_id=23167941

      亚马逊链接:http://www.amazon.cn/求医不如求己精华本-中里巴人/dp/B00B18WTFO/ref=sr_1_10?s=books&ie=UTF8&qid=1359648076&sr=1-10

      京东商城链接:http://book.360buy.com/11168349.html


以下是此书的序言:

信赖您自己



    我的书,您看完了,觉着心里踏实,就足够了。这就是我想传达给您的。人最大的烦恼就是疾病,最大的疾病就是恐惧。消除了恐惧,身体便会产生巨大的能量。



    《求医不如求己》系列书中谈到的理念和方法,得到了朋友们的广泛认同。很多人身体力行后,在身心两方面都获得了显著的改善。事情只有做成了,别人才会相信。我写这本书,不是要传授给您什么养生知识,而是要和您分享一种理念,那就是:信赖您自己。



    这本书,可以当成是一本实用的健康手册,也可以看作是我的心路历程。



    我从小身体并不强壮,虽生在武术世家,也练习过一些拳法,可增长的只是技击和力量,并不是让身心健康的能量。我早年读《黄帝内经》时,读到这句 “恬淡虚无,真气从之,精神内守,病安从来”,曾深深地怀疑,这么简单就可以不得病吗?人真的只靠自己的力量就可以抵御所有疾病吗?


   身体有巨大的自愈潜能,这不是我从书本里学来的,而是一点一滴亲身感受到的。经络,不只是经络挂图上的几条线,针灸小人上的几个穴位,而是实实在在的能量通道。不管是在体能上,还是在精神上,不管是祛除疾病,还是维护健康,它都是一双巨人的大手,可以时时帮助我们完善自己。



    我不想描述得太多,以免干扰了您的体会。您把身体当作自己的孩子,倾听他发出的声音,他便不再复杂,容易理解了。



       中里巴人   

2012年 12月于北京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求医不如求己 , 精华本 , 中里巴人
收藏收藏22 分享分享0

回应

发表于 2013-1-31 18:26:59 |举报
在网上看到有14张光盘和一本书的,卖298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发表于 2013-1-31 19:52:50 |举报
清清静 山药达人 喜欢探索生命奥秘
summer001 发表于 2013-1-31 18:26
在网上看到有14张光盘和一本书的,卖298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这种14张光盘的套装,我见过,是经过授权的。如果是其他的,就不了解了。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发表于 2013-1-31 21:24:11 |举报
王彬 山药达人 
反复看,有点迷惘

发表于 2013-2-1 06:05:35 |举报
有电子书吗?网上下载,不化钱的。。

发表于 2013-2-1 07:31:10 |举报
是从以前四本抽取的精华吗?还是有新的观点?

发表于 2013-2-1 08:03:15 |举报
以前的四本书都有了,还用买这套吗?

发表于 2013-2-1 09:27:53 |举报
**已卖书啊

发表于 2013-2-1 09:44:17 |举报
清清静 山药达人 喜欢探索生命奥秘
艾草馨香 发表于 2013-2-1 07:31
是从以前四本抽取的精华吗?还是有新的观点?

是从前四本中抽取精华,重新编排的,结构上比较体系化。文章基本上是原来的,但后面增加了“中里巴人私房话”,在章节前增录了一些新的感悟和注解。

发表于 2013-2-1 11:33:51 |举报
正想买老师的书送给朋友,我也要收藏的。呵呵呵

发表于 2013-2-1 11:35:10 |举报
而且,感觉以前没有把老师的书真正读懂,这回精华版正好温故而知新哈。

发表于 2013-2-1 11:49:18 |举报
支持中里老师。

发表于 2013-2-1 14:51:32 |举报
清清静 发表于 2013-1-31 19:52
这种14张光盘的套装,我见过,是经过授权的。如果是其他的,就不了解了。

...


我看到的是这种封面的。网上中里老师的光盘真多啊,分不出真假啊!!这种是真的吗,能买吗?
看了下好像是把每条经络拿出来单讲,一条经络一张光盘,很喜欢这种形式,可以好好学习下经络,就是不知道是否可信。
附件: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发表于 2013-2-1 17:26:00 |举报
清清静 山药达人 喜欢探索生命奥秘
summer001 发表于 2013-2-1 14:51
我看到的是这种封面的。网上中里老师的光盘真多啊,分不出真假啊!!这种是真的吗,能买吗?
看了下好像 ...

刚帮您核实了,这种红色封面的也是真的。不过是以前出的,近来再出的就改为我在3楼贴出的那种封面了。

发表于 2013-2-1 18:46:21 |举报
已经订了上下两册精华本,好好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3-2-1 18:57:55 |举报
感谢楼主帮忙核实!

发表于 2013-2-1 20:04:53 |举报
如果新出的这个精华版是个袖珍本的就好了……

发表于 2013-2-2 16:05:48 |举报
我爱阳光 山药达人 阳光非你莫属!
祝贺!

发表于 2013-2-3 14:17:40 |举报
爱太极 发表于 2013-2-1 20:04
如果新出的这个精华版是个袖珍本的就好了……

我也期待,老师出个袖珍书。
心念的力量很强大地,我们会心想事成的。

发表于 2013-2-3 19:44:10 |举报
fangzhou1995 发表于 2013-2-3 14:17
我也期待,老师出个袖珍书。
心念的力量很强大地,我们会心想事成的。

嗯,俺相信。

发表回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山药社区微信订阅号

小组信息...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2012-1-2由 山药社区 创建

学习资料共享。

发帖
已关注|取消
组长:廷玉妈
中里巴人微信订阅号
回顶部